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生病的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11:31:2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觉得我很健康,很少生病,但是一生起病来都很严重。我生病时有时是小感冒,但有时却是上吐下泻,我不喜欢生病,虽然可以不用去上学,但是身体会不舒服,且不能去练游泳,也要补功课。

生病会让我有气无力、呼吸不顺,感到头昏脑胀、头晕目眩、昏昏欲睡,生病的时候,我就很像一只冬眠的熊,窝在家里足不出户地一直拼命地睡觉,而且吃了又睡,睡了又吃地待在家里,让我觉得生病非常的无趣。

在我生病时,有些平常没有很想做的事,在生病时反而就会特别想做,尤其是在夏天感冒最痛苦了,因为感冒时不能吃冰,也不能开冷气,那种感觉就像待在烤箱里一样,让我非常的难过。生很严重的病,妈妈就会像天使一般,无微不至地照顾我;但是如果我只是一般小感冒,就会没有人理会,甚至不带我去看医生。

细菌常在我睡觉和身体不舒服时偷袭我,生病时,我体内的好细胞会和病魔不眠不休地争战,不过每一次都是我的细胞获胜。我觉得保持健康很重要,保持身体健康很容易,只要勤加运动、多洗手……就可以保持健康。

本文标题:生病的作文 - 记叙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jixuwen/201410/28001.html

作文投稿

生病的作文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