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班级

时间:2014-10-13 08:35:2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说到我们这一班啊,可真是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。我们这一班各种人才都有,帅哥、美女,会舞蹈的、会弹钢琴的、会吹直笛的,应有尽有。其中有三位风云人物,在班上的名声可说是响叮当的,现在,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!

首先是超级可爱的陈紫翎,她呀!看起来很可爱、很优雅,可说是班上的人气王喔!如果学校要举办选美比赛,”第一名”非她莫属!

再来介绍运动健将林冠廷,他身手矫健,宛如一只小猴子,他最擅长扯铃,下课时,只要同学约他去玩扯铃,他都立刻答应,秀出他最厉害的招势,令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最后要介绍的是搞笑天王林品尧,不知又被谁影响,正说破口的搞笑呢!快过来!快过来!快来看好玩、好笑又好看的搞笑剧吧!

总之,我们这一班有三位重量级人物,为我们班争得荣誉。希望有他们的照顾及陪伴,日子能过得更多彩多姿,并留下更多好玩和好笑的回忆。
本文标题:我们的班级 - 关于班级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banjidezuowen/201410/1389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们的班级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