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班级

时间:2014-10-13 08:35:2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      我很喜欢这一班,因为有时会发生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  而且老师也会跟我们说些小故事,我们班同学多才多艺,我们班最会写书法的人是许筠昕、最会画画的是王淇、开心果是许亚哲、我们班也有人很会打电脑所以老师常常叫他帮忙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班只要有人生日老师就会水晶和卡片,但是老师也会吓我们。老师也非常壮,老师说他可以把我们给举起来。老师也有给我们电脑卡、借书卡、先吃饭卡、流行音乐卡、小天使卡、带玩具卡,上课走动卡…每一种卡都有不同的功能。老师有一样功课叫做生活小记只要在老师发给我们的纸画画,所以我很喜欢我们这一班。

本文标题:我的班级 - 关于班级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banjidezuowen/201410/13903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班级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