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这一班

时间:2014-10-13 08:35:2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  在一条不起眼的走廊上有着一间漂亮的教室,这间教室就是我们这一班。
     我们这一班有着很多搞笑事件、还有许多多才多艺的人,例如陈颀蕙、许筠昕,还有每天都很开心的开心果许亚哲,还有最和蔼可亲的蔡振源老师,还有认真扫便所的谢宪鹏跟许亚哲。而我是个电脑打字高手,中午都在帮忙打作文。还有运动健将的曾献翔,跟超级八卦的林秋竹、林宜静。
    我们这一班有着许许多多的风云人物、糗事跟绰号,例如戴子竣的绰号是小袋鼠,我可没有吹牛不打草稿,这些都是真真实实的事情。我们这一班是个美丽又漂亮的一个班级,虽然有时打打闹闹,不成体统,但是还是我爱的一班。

本文标题:我们这一班 - 关于班级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banjidezuowen/201410/1390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们这一班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