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班主任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3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    每当我背着书包上学的时候,爷爷、奶奶总是会反复叮嘱我:“上课要遵守纪律、集中注意力、认真听课、不做小动作。”写作业的时候,他们又会说:“笔顺要记清,字要写工整,不然要重写。”他们这样反复念叨多了,我真感到烦心。他们为什么总是念叨这些呢?我想肯定是我还没有完全改正这些缺点。只要我把这些缺点改正了,他们就不会念叨了,我也就没有这点烦心事了。
本文标题:我们的班主任老师 -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banzhurendezuowen/201410/16393.html

作文投稿

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们的班主任老师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