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班主任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3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我的班主任老师   我的班主任老师姓陈,名叫陈娟娟,陈老师不仅是我们班主任,还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呢!   陈老师拥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,一只小巧的鼻子,嘴巴如樱桃般红润,美丽极了,笑起来时,脸上就露出两个小酒窝呢!   记得刚教我们时陈老师的声音非常动听,可是陈老师教我们太用心了,有时不免噪子有些嘶哑。   记得有一次,李卓因为玩危险游戏,结果不小心摔伤了后脑勺,满头的血吓得我们哭的哭,叫的叫,老师见了,不慌不忙的将李卓带到医务室包扎,并及时通知李卓家长去人民医院进行缝针。事后,老师来班调查事情的来龙去脉,原来是我班的一个男生提议玩“飞檐走壁”的游戏,结果一不留神,伤及了无辜。陈老师把这个男生叫来了办公室,老师耐心地对他说:“下次就不要玩危险游戏了,这次老师原谅你。回去吧!”男孩红着脸惭愧的低下了脑袋。   我喜欢陈老师,但我更敬佩陈老师的沉着冷静。


本文标题:我的班主任老师 -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banzhurendezuowen/201410/16403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班主任老师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班主任老师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