夸夸我的班主任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3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枫叶如是说

 广东省深圳市 龙岗区坪地街道第一小学五(2)班 钟文越         盘旋在枯萎的        一枚火红的枫叶        那五个棱角亦舞动着        如焚烧欲落        挣扎向草地        小草忽地开了口:        “伙计,多享受上面        你那生命中的黄昏吧        如若在地上        你已无法再享受啊。”        “愚蠢的东西!”        枫叶讥嘲道“多么不识趣        永恒的安逸等着我        你却劝我        多呆一会儿?”        没有永恒的安逸        枫叶过的        是无尽的绝望        无聊的小乐        令从前不以为然的它        捧腹大笑        过后依然        葛斯绝望        这时,一朵枫叶        同样盘旋在空中        同样急急欲落        它忍不住了        “伙计,多享受你的生命黄昏吧        如若在地上        你已无法再享受……

    指导教师:彭忠诚 枫叶如是说2005-08/16684','',''16684
本文标题:夸夸我的班主任 -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banzhurendezuowen/201410/16404.html

作文投稿

夸夸我的班主任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夸夸我的班主任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