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爱的班主任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4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
我的班主任是一个很朴素的人,老师应该有二十八岁左右我们是老师教的第一批学生。   谢谢您我敬爱的班主任,每当我做什么事情是您都会无极限的在背后支持我鼓励我,我不想完成这件事情时,是您安抚我焦躁的心.是您在我遇到困难时支持我   记得有一次运动会,我参加的项目是长跑。第一轮.第二轮马上就要到我啦。我看见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跑的一个比一个快,我没有了信心,是您在我旁边一直鼓励我让我充满了信心,您说我一定可以跑完这段的,我在心里默默地定了个要求,无论跑第几都要跑完这一段赛道。   砰地一声枪响,我冲出了赛道。每当我跑到咱们班时您就带着大家为我加油。我狠得一跑追上了许多人,我把比我的大的哥哥姐姐们落在了我后面,我努力的跑着,您一直在为我加油……还有最后两圈。我跑到我班旁边是,班主任对我说  跑不动就别跑啦!我对老师大喊了一声“我能行”我飞快的就跑啦。我还有最后一圈我拼了命的去跑完这段赛道,我的了第二名,老师和同学们都高兴的跳了起来,我躺在我刚刚跑完的赛道上,回忆了比赛之前的我,回忆了比赛之前老师对我收的话。我……   我跑完了赛道的全程都是我的班主任对我说的几句话,班主任您给了我勇气和力量!   到现在那几句话经常在我耳边响起,谢谢您我的班主任!你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,我不知道怎么回报您!   谢谢您我敬爱的班主任!


本文标题:敬爱的班主任 -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banzhurendezuowen/201410/16430.html

作文投稿

敬爱的班主任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敬爱的班主任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