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主任赵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47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皎洁的月光,透过窗玻璃,照射在我的写字台上,我无力做作业,更不用说欣赏月色。唉,我怎么在这个时候生病呀,爸爸在外地工作,妈妈又出差了,没有人照顾我,唯有冷月为伴,作业为伍,我真独自可怜啊!想着想着,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。
一股清新的夜风吹了进来。我纳闷着,忙打开电灯一看,原来是我的班主任推门进来了。“李伟,快加点衣服,我送你到医院去。”我迷惑不解地问:“赵老师,您怎么知道我病了?”她没有回答,只是微笑了一下,伸出她的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额头。“嗯,高烧。”
十一月的天气,夜晚冷得要命,老师脱下她的外衣,披在我身上,背起我就走,一路上刚毅的树枝被寒风吹得摇摇晃晃像是跳动的五线谱,弹奏着“我爱你,老师”的动人乐章。刮起的纸片、树叶扑进老师的怀里,似乎也要投进老师的怀抱,温暖一下自己。
到了医院,赵老师没有歇息一下,就去挂号、找医生。经过检查,医生对老师说:“你的孩子得的是病毒性感冒,吃点药、打点针会好的。”听了医生的话,我对赵老师轻轻喊了一声:“妈妈!”
在回家的路上,赵老师把我搂得更紧,风虽然不停地吹打着我,但我心里一股暖流滚滚而出,比春天还要暖和。走着走着,我忽然发现老师走错了路,“老师,到哪儿去呀?”“到我家。”我听着老师的回答,一股热泪滚了出来。我真想对着全世界的人说:看啊,这就是我们的赵老师,有她这样的好老师,我、我们是幸福的。
本文标题:班主任赵老师 -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banzhurendezuowen/201410/16444.html

作文投稿

班主任赵老师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班主任赵老师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