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班主任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5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每一个学生都希望有一个可以倾听自己心声的老师!这种人万中无一,但很幸运的我们学校就有一位这样的老师,他就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“王老师”。
王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,他个子不高,大概160公分左右,然而却才华洋溢,很多事情都难不倒他,所以我们为他取了一个“身藏不漏,身长不够”的名号。他为人大方,喜欢跟我们打成一片.也很幽默,上课时遇到我们不理解的地方,会用活泼有趣、循序渐进的方式来引导我们。
王老师的专长是奥林匹克数学,简称奥数,所以他特别在培训班开了奥数课程,也曾经带过许多学生去参加奥数比赛,拿了很多奖牌和奖状回来!他的奥数课常常爆满,通常他们是特地去听王老师说笑话的,可知他上课有多生动,连对数学很排斥的我,也不禁觉得其实数学还满有趣味的,听起来虽然很夸张,但真的是事实。
王老师对我们尤其民主,每个学期末,都会带我们组织活动,可以边吃自助餐边唱歌,全部都是由他请客的。他更是关心我们,有时我们心情不好时,他会说笑话给我们听,虽然有些不好笑,但是我们感受到了他的爱心。
王老师现在还身兼教学组长,更忙碌了,但是他还是不忘尽量抽出时间陪我们、指导我们做研究。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优秀又有爱心的好导师,我们能当他学生,真是我们的福气,所以,我会好好珍惜这段跟他相处的时光,多学习他的做事做学问的态度,才不会辜负了他对我们的期望。
本文标题:我的班主任 -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banzhurendezuowen/201410/16464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班主任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班主任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