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班主任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5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在我三四、年级时,本班有位“无人不晓、文武双全”的帅气班主任,他一头秀气的短发、长得眉清目秀以及授课活泼生动、教学有爱心及耐心的个性,他的名字叫:李俊元。
俊元老师是我在小学生涯中最尊敬的一位老师,因为他是一个有耐心的老师,总是在大家不会时,用细心温柔的态度教导,在鼓励我们要励志向上时,他说了拿破仑的一句名言:“生命是一个需要解决的谜团,是一个需要回答的问题,或者是一个需要探测的奥秘;总之它是个值得追求的冒险。”也说了一句莎士比亚的名言:“勤勉是幸运的右手,节俭是幸运的左手,两者均可致富。”,在他讲解这两句话时,我早做好笔记,并刻骨铭心的记在心里。
在上体育课时,他总是细心的讲解规则,以避免我们受伤,让我们快乐的游戏。虽然在上课时他非常严肃,但下课时却和蔼可亲,所以我非常喜欢与他一起欢度下课时间,但只要一上课,就不能这样哈啦了。
记得一位名人说过:“内部有了纯洁无瑕的心灵,外表才会发出闪烁的光明。”(摘自莎士比亚)这句话好似为俊元老师量身打造的一句, 而我的内心永远都有俊元老师的身影,然而他在授课方面的执着与用心,成为我永远要学习努力的目标,因此他也成为我生命中的一盏明灯,但也鼓励我、培养我励志向上、力争上游、永不放弃的精神。
本文标题:我的班主任 -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banzhurendezuowen/201410/16468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班主任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班主任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