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班主任

时间:2014-10-13 08:49:1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每一个人一定都有老师,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老师。
因为老师就像一本字典一样,最难的问题都难不倒她;她也像我的母亲一样,像一个永远吹不熄的蜡烛,她给我带来的知识,她带来了快乐,我一想起她,我就想起她带给我的快乐和知识。
她是我班上的班主任,是个又亲切又温柔的老师,还好有你让我知道世界是多么的奇妙,知道汉字怎么写,知道英语怎么写。
是她让我知道,英语有二十六个字;是她让我知道字典怎么查。
那么好的老师不知该怎么报答您,真希望您永远都是我的老师。

本文标题:我的班主任 -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banzhurendezuowen/201410/16508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班主任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班主任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