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爱的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49:1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
    可亲,温文尔雅的语文老师,更是一位爱岗敬业的好老师,她担任我们班主任已经三年了。

    记得有一天,张老师在回学校的路上被车撞伤了脚,但她却忍痛赶到学校继续为我们上课。她仍像往常一样站着,但我看到她额头上沁出了一层密密的汗珠,我明白她在用毅力忍受着钻心的疼痛。当时我多想变成一根拐棍支撑她一把啊!多么敬业的老师啊!她今天本来可以请一个假,让别的老师代她上一节课,但她却带痛来给我们上课。我暗暗下决心,一定要认真听课,不辜负老师的期望,这也是对老师最好的感谢。

    张老师还很重视学生的品德修养,她常说:“一个人如果没有好的品德,即便有再高的文化知识也没有作用。”记得有一次,我在班上说粗口骂人,老师知道后,语重心长地教育了我,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。

    张老师像我们的父母一样,教育我们,关心我们。一次一次不厌其烦的谆谆教诲。当我们淘气、顽固时,老师总是耐心说服我们,当我们不成熟时,老师及时地和我们沟通。当我们班上有学生身体不舒服时,她总会第一时间联系家长。

    张老师还是一个有责任心的好老师。我们班有一个很调皮、成绩很差的同学,张老师没有因此而放弃她。而是每天都特别关注她,帮她改掉坏习惯,还经常和她的父母通电话,探讨她的教育问题。

    “春蚕至死丝方尽,蜡烛成灰泪始干。”老师便像这红烛燃烧着自己,将光芒传给三尺讲台下的每一位桃李。自古以来,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美德。张老师为我们呕心沥血,在此,我只想对她说一句:“老师,您辛苦了。”并且立志长大以后也要做一个像张老师一样—一个爱岗敬业的好老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罗村中心小学三年级 罗梓媚        辅导老师:蔡老师  


本文标题:敬爱的老师 -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banzhurendezuowen/201410/16511.html

作文投稿

敬爱的老师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敬爱的老师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