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美术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47:0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故事要从我一年级那时说起。
某天我牵着母亲的手走到画室前面,糊里糊涂的我好奇的往里面瞧!有好多人在画画,对当时的我来说真是兴奋到不行阿!
妈妈曾说:你是最省钱的孩子!因为你的玩具只有两样----纸跟笔。或许我真的是如此吧!
第一天上课内容忘得差不多了,可是当时老师的脸却忘不了,她总是和蔼的照顾我,在我伤心难过甚至生气的时候,常对我说: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,没错,事实如此,当为何我们却无法释怀呢?
几年过后,我下定了决心报考市里的美术班,从此,我几乎天天到画室报到,可见我的决心有多大啊?也许因为这样,压力也蛮大的,常常发脾气,不过,老师还是很用心的帮助我,细心与耐心虽然说起来容易但能实现这理想的人又有几个呢?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孩子。
我的成就不是来自于我或是家人而是画室里的----杨勤老师,感谢你对我的付出,我打从心底祝福你:教师节快乐!

本文标题:我的美术老师 - 关于老师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laoshidezuowen/201410/16146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美术老师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