顽皮的妹妹

时间:2014-10-13 08:56:1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妹妹的头发长长的,脸看起来圆圆的,眼睛水汪汪的,看起来非常可爱!
妹妹的个性是:如果人家不给她东西,她会很生气,而且会开始哭,直到人家给她东西为止。
有一次暑假时,妹妹居然在培训班发烧!回到家里一直吐,还好,妈妈带她去看病,到了下一周,她终于好了!
每天看到顽皮的妹妹,就不知不觉的开始发抖,希望她能温柔一点就好!
本文标题:顽皮的妹妹 - 关于妹妹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eimeidezuowen/201410/17372.html

作文投稿

顽皮的妹妹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