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妹妹

时间:2014-10-13 09:15:2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我妹妹在她的班上,算是一个“高个子”,最特别的就是她的脖子,长的像一条水管,是迷你版的“长颈鹿”哦!
她很爱看看书,尤其是“寻宝记”这一系列的书,一看起书来,就浑然忘我。
妹妹说话常把“然后”说成“狼后”,口头禅是“好像”,没事的时候,也常做怪表情,所以她最大的特征是最爱装模作样了。
她很任性,有一次时间已经很晚了,妈妈在开车要带我们回家,这时我和妈妈都昏昏欲睡了,妹妹吵着说:“我不是说要买发夹吗?”
妈妈就说:“我们很想睡了,下次吧。”
没想到妹妹马上大叫:“不是说今天吗?可恶,坏蛋!”
气得妈妈大骂:“它又不会飞走,还有,你刚才说什么?”妹妹马上哇哇大哭,当下,我们都觉得妹妹真的超级任性。
她很喜欢直排轮,每当我在溜,她就爱来跟我抢:“哥哥!快点给我溜,快一点!”让我气的牙痒痒的。
她的手长长的,总爱对着自己的手说:“可恶,我的手为什么那么黑,真是的。”她常常说这句话,我听到耳朵出油,这也算是口头禅吗?
我很爱护可爱的她,只因为我只有一个妹妹呀!
本文标题:我的妹妹 - 关于妹妹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eimeidezuowen/201410/19096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妹妹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