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奶奶

时间:2014-10-13 09:13:3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奶奶有黑黑的皮肤和甜美的笑容,短短的头发和一对亮亮的眼睛,她的外表比实际年龄还年轻了二十多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奶奶脾气很好,笑容像阳光一样温柔,煮饭、洗衣服、扫地、拖地等等,家里的工作奶奶几乎一手包办,奶奶说话的声音轻轻柔柔的十分甜美,全家人都喜欢她。奶奶是个煮菜高手,傍晚从辅导班一回到家,就可以闻到阵阵的饭菜香,我洗完澡后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佳肴,是我们家第一名的大厨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奶奶不管有多忙,每天下午都会到辅导班接我回家,她是我最棒的好奶奶。
本文标题:我的奶奶 - 关于奶奶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nainaidezuowen/201410/1895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奶奶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奶奶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