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9:15:3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好想和我最好的朋友安安交换一个东西,因为她是个几乎很完美的女孩,拥有的特质都让我深深的羡慕,所以我想和她交换的东西很多,像是她好听的声音、脑袋里特别的想法、无所不能的细腻双手、努力向上的好学精神,还有,她是个动物通,很爱护小动物,竟然还拥有跟小动物沟通的小技巧呢。
因为,她的美劳很好,每次都可以得到很高的分数,我也喜欢和她在一起照顾受伤的小动物,每当下课的时候,我们就一起合作,照顾小动物们。
安安就是这么棒,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这么多,真的是交换不完了呢!
本文标题:我的朋友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9114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朋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