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胞胎班长

时间:2014-10-13 09:15:3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们班上有一对很神的『永远班长双胞胎』,为什么说他们是『永远班长双胞胎』呢?因为他们真的很神...
我是在三年级开学时认是他们的,而本身很爱交朋友的我立刻跑去和双胞胎中的姐姐说: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?她也很高兴的说:好呀!所以我就认识她了,也因为认识了姐姐,自然也就认识了他的双胞胎弟弟啰!
不过,言归正传,我要解释他们会什么叫『永远班长双胞胎』了,原因是因为他们两个永远都是担任本班班长,姐姐在三年级上学期时当上了班长,而弟弟比姐姐更厉害,三年级下学期以及四年级全年都是他当,所以,他们才会被我称为『永远班长双胞胎』呀!
他们两个简直跟班长机器一样,在我们班里,只有他们才可能当班长,其他人就别想了,但所有人都很认同他们当班长,因为他们两个功课超好,当班长又很公正,你说,他们是不是真的很适合当班长呀?
本文标题:双胞胎班长 - 关于同学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tongxuedezuowen/201410/19099.html

作文投稿

双胞胎班长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双胞胎班长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