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旅行日记

时间:2014-10-13 09:06:4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小叭豆我跟着爸爸妈妈,从韩国搭乘包机,飞过万里晴空,来到了日本。
下了飞机,走过空桥,正打算拿了行李就要出去,一群由人扮演的吉祥物正在跳舞,吸引了小叭豆的注意,我们停下脚步,被表演给深深吸引住了。
突然,有个日本人,拿了一包东西给小叭豆,这是什么?小叭豆好奇的打开来一看:“哇!原来是花卷机场送给我的礼物耶!”那里头有两张地图,还有一个可爱的杯垫。
当小叭豆正在惊喜的时候,又有一个日本人,把一个东西放在小叭豆的头顶,伸手一摸,又是一个惊喜:“天哪里!那是一个兔子发箍耶!”
妈妈说:“叭豆!走!我们去领苹果。”还有苹果可以领?一个人两个耶!我们把苹果放在包包里,回到饭店打开来吃,才知到好吃到爆。
叭豆和爸爸拿着相机,拼命拍花卷娃娃和吉祥物,直到表演结束,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机场。
没有想到,一个机场就可以得到这么多礼物,但更让人惊喜的,就是这台叭豆包机,居然出现了第十万人去花卷机场的幸运旅客。这是花卷机场值得纪念的一刻,那个幸运的旅客,得到的礼物肯定比叭豆还要更多了。
这是一个幸运的开始,叭豆有预感,这几天一定会超级快乐的呢!

本文标题:我的旅行日记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8379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旅行日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