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跳舞

时间:2014-10-13 09:15:3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最深爱的“跳舞”,曾让我哭,也让我笑。
小学一年级时,我参加了学校的舞蹈团,一开始觉得好奇又开心,可是上了第一堂课,我才知道原来跳舞还要拉筋。这是一个大考验,因为当时的我筋,非常的僵硬,非常的不开,看着我痛苦的拉着,老师都注意到了,还会过来帮我压着,那一瞬间超痛的,让我痛得流下了眼泪,我真怀疑我做得到吗?我适合学跳舞吗?
当我二年级时,我终于能够双腿劈下去了,我高兴到睡觉都会笑呢!这是一种无与伦比的成就感,因为不懈怠的努力,我真的办到了,我不再怀疑自己的能力,也一天一天更加热爱舞蹈。
但并不是就此一路平步青云,都没有挫败了,三年级开始,我们代表学校去比赛和表演,练习的过程中,我常常跌倒,也不断灰心的哭泣,因为跟不上拍子,一直被老师骂,骂一次就哭一次,也不知道怎么会这么容易就哭泣。
但比完赛,得了成绩优异的奖状,还有观众的热情掌声,再多泪水和汗水也都不是白费的,这时我的整个人,都被喜悦包围着,嘴角的笑容没有间断。
舞蹈,牵系着我的悲喜,我因为它,哭过、笑过了。
本文标题:我爱跳舞 - 关于我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wodezuowen/201410/19108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爱跳舞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