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日记一则

时间:2014-10-13 10:48:4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小时候,妈妈对我讲,大海,就是我故乡!当到大海边的时候,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了这首歌: 大海啊,故乡!今天我第一次见到大海,也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。海浪冲在沙滩上,会留下许多东西,什么贝壳啦,石子啦,海螺啦……好多东西呢!我以前非常想去看大海,今天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。我站在海边的沙滩上,海浪冲过来,浪花溅了我一身,我忍不住笑了起来。大海起伏不平的波涛,一个接一个地向前涌来,我不得不往后退。对了,我还在海里玩过呢!我和小伙伴小燕、玉龙哥和贺姨租了个救生圈在海里游。我们在救生圈里玩。这时,玉龙哥在外面扑腾水,弄了我一脸。我们离开救生圈,在外面练习拍水、蹬水和仰泳。我们玩了一个多小时,妈妈就让我们上岸了。我们上了岸,又用淡水淋浴了一下,才恋恋不舍地回宿舍了。

本文标题:日记一则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575.html

作文投稿

日记一则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