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我爱祖国山河美一黄山游记(一)

时间:2014-10-13 10:48:4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八月十日  星期三  晴
早上,我那高兴的劲儿就甭提了,因为马上我就要和爸爸、妈妈坐旅游车去黄山旅游了。一路上,汽车在飞驰,只见公路两边的树木“拼命向后跑”,田野里的庄稼散发出阵阵迷人的香味。大约五点半,一座飞檐描画的彩门映入我的眼帘,门额上“黄山”那两个朱红色的大字特别醒目。我情不自禁地喊:“到啦!到啦!”汽车在盘山公路上行驶了片刻,就在黄山宾馆前面停了下来。一下车,我看见这座建筑的屋脊向上翘着,屋顶上的玻璃瓦闪闪发光,异常美丽。

八月十一日    星期四  晴
今天上午,我们去观“金鸡叫天门”。我边走边想:那儿是个啥样?想到这里,我加快了脚步,几公里的路,我们很快就走完了。爸爸高兴地拉着我的手说:“快看,那不是‘金鸡叫天门’吗。”我仰起头,只见山顶上立着一块巧石,石冠子、石嘴巴,石身子……我拍着手说:“太象金鸡了,太象了!”我很想多看一会儿,可是导游的叔叔催我们到玉屏楼吃午饭。饭后,我们又去登天都峰。听别人说,要登上去很不容易。登到半山腰,我往两边一看,呀!万丈峡谷!我的腿抖了起来。妈妈说:“看脚下走,腿就不抖了。我就这样,终于爬过了百步云梯和险要的鲫鱼背,到达了顶峰。有些叔叔夸我是小英雄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今天.我真高兴,因为我登上了黄山最险峻的山峰——天都峰。

本文标题:我爱祖国山河美一黄山游记(一)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580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爱祖国山河美一黄山游记(一)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