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观察日记:从播种到成长(2)

时间:2014-10-13 10:48:5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萌芽  4月4日  晴
光阴似箭,墙上的日历掀过去十张了,可还不见种子出芽。
这十天,同学们的心都急得着火了。好奇鬼王瑞辉用小树权轻轻地拨土。他的眼直盯着拨开的一丝丝土,好象里面有金子,生怕拨丢了。当拨到半寸深的时候,他的手象碰了蛇一样,往后一缩,嘴里猛吸了口气,眼里射出惊讶的光芒。“发芽了!发芽了!”王瑞辉惊叫着。一刹那,同学们都围了上来,争先恐后地挤着看。只见一棵小芽儿,站在泥土里,白玉般的身子干干净净。嫩黄的两片小芽合在一起,弯着腰,象个驼背老头。不过用“老头”比喻不太恰当了,因为它还是个刚出世的“婴儿”。我也急忙找我们小队的“小二黑”,可找了半天,也不见它的影子。我眼里噙着泪,心想:小二黑,你去哪儿了?你是不是失踪了?我没法贴出“寻人启事”,因为你是颗种子啊!

本文标题:观察日记:从播种到成长(2)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595.html

作文投稿

观察日记:从播种到成长(2)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