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小猫产崽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0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四月三十日  星期日  阵雨
今天,我可高兴啦!  因为我家养的那只小猫做妈妈了,它生下了四只小小的“咪味猫”。我蹲在猫窝边,仔细瞧,只见两只是黄猫,两只是三花猫,它们刚生出来时,像小老鼠那么大,全身湿淋淋的,毛都粘在一起,眼睛没睁开,样子真难看。它们挤成一堆,猫妈妈舔着它们,过了好久,咪咪猫的身子干了,毛起来了。它们一动不动地吃奶,样子比刚才好看多了,可爱多了。
我用手碰了碰咪咪猫,猫妈妈马上用两只绿眼睛盯着我,站立起身子,弓起背做好了“战斗”准备,仿佛怕我抢走它的孩子似的,真吓人!到底是妈妈爱孩子呀,猫也如此。
我想:小猫以后不吃奶了,我就跟它玩。那时,猫妈妈该不会和现在一样不怀好意地盯着我吧!

本文标题:小猫产崽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05.html

作文投稿

小猫产崽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