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参观塑料花厂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0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今天,爸爸带我乘车到锦州塑料花厂去参观。
汽车奔驰着,不大功夫,就驶到塑料花厂门前,我们下了车,走进厂门,只见一排高大的厂房座落在厂东侧,不时听到从厂房里传出来的机器轰鸣的响声。接待人员把我们带进接待室。进门一看,啊!屋子的四周摆的全是塑料花,婀娜多姿、色彩鲜艳,美丽极了。
在一位师傅的带领下,我们开始参观了。二先来到第一车间——染料车间。只见地上放着一袋袋白色的小颗粒,旁边有一排排的机器,工人们把小颗粒放进机器里,过了一会儿拿出来,就变成五颜六色的小颗粒,哦,第一车间就是负责这项工作啊!………
那么,这些小颗粒又是怎样变成塑料花的呢?我带着这个疑问走进了第二车间——压花车间,第二车间比第一车间大得多,机器的声音震耳欲聋。工人们把颗粒放进漏斗里,大约过了一分钟,用镊子夹出来,哟!那些小颗粒成了一朵朵色彩鲜艳的小花,有粉色的牡丹,有黄色的菊花,有火红的月季……还有几应工人在压花枝和花叶。
这零零散散的叶、枝、花又是怎样组装在一起的呢?我迫不及待地随着接待人员来到第三车间——组装车间。这个车间不象前两个车间那样机器隆隆,响声震耳,这里很安静,只听到工人们组装花发出的声音。工人们认真地干着自己的工作。屋里摆着许多组装好的花:有顽强挺拔的含笑;有美丽大方的牡丹;有洁白无暇、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;有傲霜斗雪的腊梅;有万年长青的松柏;还有翠绿欲滴的垂柳……真是百花齐放,万木葱茏。以前爸爸对我说过这个厂生产的塑料花如何好,这次亲眼看见,果真是名不虚传啊!
参观完了,我情不自禁地赞道:工人叔叔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装饰人们的生活,真是了不起呀!

本文标题:参观塑料花厂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09.html

作文投稿

参观塑料花厂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