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种葡萄(2)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1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6月7日  星期日   晴
一大早,太阳刚刚露出半边脸,我和弟弟争先恐后地穿好衣服,撒开脚丫子就往葡萄园跑。
我们呼哧呼哧地跑到葡萄秧旁,只见咋天垂下的茎挺卷曲的叶子舒展开了,再也不是那无精打彩的模样,呈现出精神焕发的新面貌。看到这里,我和弟弟高兴得手舞足欢呼起来:“我们栽的葡萄秧成活了!”这时,爸爸妈妈也来到我们身旁,也都眉开眼笑,象在分享我们的欢乐,还夸我们说:“会帮大人做事啦!”
这时,我突然觉得自己好象一下子长高了,变成了一个膀膀大腰圆的小伙子。是啊,我们哥俩也该多为父母分担些家务了。这次种植葡萄秧,就算个良好的开端吧!
小葡萄秧呀,快和我们一块长大吧!

本文标题:种葡萄(2)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22.html

作文投稿

种葡萄(2)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