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食堂的菜单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1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X月X日    星期三    晴
中午,我无意间走过教师食堂,小黑板上的菜单在我眼前,青菜一元,咸菜汤三角。我呆住了,咦,怎么就这么两个菜?这就是我们老师的中饭菜吗?
我们的老师辛苦了一个上午,午餐的时候一定很想吃点好的。可这个食堂只能为他们烧两个不象样的菜,老师会怎样想呢?
联想起今年的教师节,又是庆祝会,又是表彰会,热闹非凡。可是教师节一过,一切又都是老样子。我认为,教师最需要的不是这些大会、小会,他们更希望能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问题。有些领导,只在表面上装得关心教师,尊重教师,而遇到教师的实际问题却不闻不问。
如果我是领导干部,一定先抓好食堂,叫老师们每天吃美味佳肴,还要多听取老师的意见,多多关心老师的生活。可惜我现在不可能当领导干部,但我希望领导干部多为老师做些实事。

本文标题:食堂的菜单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26.html

作文投稿

食堂的菜单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