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观察日记:从播种到成长(6)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2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出芽高潮
4月1 4日   多云
雨哗哗地下了两天,万物从梦中苏醒了。
同学们围着花池,希望小苗能象雨后春笋那样生长。忽然郭志超大叫:“快来呀!又有两颗种子发芽了!”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围上去。这两颗小芽还真有意思,虽然已破土而出,可还戴着那顶过时的盔甲。盔甲上的黑道清晰可见,证明它们还很爱惜自己的衣服。这时,曹跃伟也惊讶地喊起来:“喂!我们这儿也有两棵,快来看呀,比他们的还好呢。”我又来到这边,这里的小芽很怪——它把头上的土块顶起来,还天真地看着我们“笑”。不过我最关心的还是我们小队。我忽然发现蔡卫国正在看两根小芽。我欣喜地吼:“蔡卫国,这两棵是不是咱们小队的?”蔡卫国自豪地说:“就是咱队的,还是我栽的呢。”我连忙观察这两个后起之秀:它们的身子特别细,两片小芽才分开一点,黄黄的,象只小鸟张着嘴等母亲喂食。
本文标题:观察日记:从播种到成长(6)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34.html

作文投稿

观察日记:从播种到成长(6)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