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青蛙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2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6月5日    星期二    晴
早晨,我迎着万道霞光出去锻炼身体。我跑到一片绿油油的麦田旁边,突然看见田里有几只小青蛙,跳来跳去,真好玩。我跑过去捉了一只。这时,有位老大爷看见了,着急的说: “小朋友,青蛙是庄稼的好朋友,快把它放了吧!”我听了老大爷的话,立刻放了小青蛙。并不解地问:“为什么说青蛙是庄稼的好朋友呢?”老大爷指着一块麦田说:“你看,这绿油油的秧苗长得多好啊,可是那些害虫专门伤它们。青蛙专吃害虫,是害虫的死对头。”说到这里,老大爷用手一指说:“你看,青蛙正吃害虫呢!”我一看,只只青蛙,眼睛瞪得圆圆的,,,盯着一只飞虫,看准了就跳.起来,张开嘴,用长长的舌头一卷,只见一只青蛙把飞虫卷到嘴里,眨眨眼睛就咽下去了。接着老大爷又说:“青蛙的胃口可大啦,一只青蛙一年能吃一万多只害虫呢!”我越听越想听,最后,我激动地说:“原来青蛙能消灭这么多的害虫。今后,我一定要保护它!”说完,我连忙跑到树林里去锻炼身体,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边走一边想,今天我既锻炼了身体,又增长了知识。<

本文标题:青蛙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41.html

作文投稿

青蛙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