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姣凤(1)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2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2月1 4日    星期五     晴
我家的小鸟已经长大了。
清晨,我把几片菜叶塞到笼底,四只小鸟一拥而上,你争我抢:蓝鸟像小霸王,不让绿鸟和黄鸟吃,它自己吃够留下一小片菜叶给它要好的白鸟吃,  白鸟高兴得在地上打滚。绿鸟和黄鸟看到就这么一点了,想偷偷吃菜叶,可起它们刚刚把头伸出,就被蓝鸟啄了一下。绿鸟和黄鸟只好眼睁睁地看着白鸟把菜叶吃光。
我看了很生气,就想用棍子插进去,教训蓝鸟,可是蓝鸟我怎么也打不着。要是蓝鸟是人就好了,我就能和它讲道理,要它和小朋友一样讲团结,有礼貌。

本文标题:姣凤(1)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44.html

作文投稿

姣凤(1)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