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三去大杂院(2)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3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二去大杂院
11月1日  晕期五    晴
姨夫出差了,大姨非叫我陪她住两天。临睡前去打洗脸水,踢倒一个破花盆,险些摔倒,“倒霉!”而朦胧中刚要睡觉,“喔喔喔!”不知谁家的大公鸡叫了。我刚把头蒙上,“嘿!嘿!嗨!”一阵吼叫声,跺脚声震得山响。大姨翻了个身:“这个该死的又抽上疯了!”“谁!”我问了一句,“那个老武,天天早上在院里练什么功!”
“小二他妈,你们家的奶溢了!”……我索性不睡了。在床上觉得脑子疼,看看表才五点半!“哼,这要录下来还不是一首交响乐!”我气愤地说:“以后,我再也不来了!”<
本文标题:三去大杂院(2)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51.html

作文投稿

三去大杂院(2)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