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三去大杂院(3)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3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三去大杂院
4月1日  星期二  多云
总说学习忙,不能到大姨家去,已经一年多了。今天请大姨来家吃饭,只得硬着头皮再去一趟了。
还没等走近大姨家,“哟,摆上花了!”只见大杂院门口两边各摆一盆迎春花。“老太太”也镶上门牙了——两扇门一左一右。一进门道干干净净,墙上居然还贴着一张街道发给的“文明大院”奖状。
“哟,小颖怎么老没来了?”大姨迎出门招呼着我,小院虽然还是那么大,但整洁多了,户户窗明门净,自来水管前不知谁还栽了一棵小树苗。
“鸽子呢?”我边低头找边问大姨。“谁家现在还养那个,讲文明么,你没看见门道贴着奖状……”大姨见我又向房檐儿望着,像猜透了我的心思说:“西屋的小明到街道联社干活去了,鸽子早就不养了。”  
“小颖来了!”一声大吼,吓了我一跳。我转身一看,是“老武”武叔,“早晨还练功吗?”“练!练!有街心花园,练得更起劲了,哈哈哈……”声如洪钟的笑声在院子里回荡,“这要是录下来不是一首奏鸣曲吗?”我喃喃地说。
“你说什么呢?”大姨不解地问我。<
“以后,我还要来!”我深有感触地说。
本文标题:三去大杂院(3)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53.html

作文投稿

三去大杂院(3)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