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美人蕉与紫茉莉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4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4月8日    星期三  晴
今天,爸爸带我去赏花。到了花园,我一下子惊呆了。这里的花简直让人目不暇接。你们看,有火红火红的爆竹花,有淡紫的蝶恋花,还有香气扑鼻的芍药,五彩缤纷,美丽极了。
在这些花丛中,我最喜欢的要数美人蕉和紫茉莉了。
美人蕉远远看去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火,近看又像小姑娘头上的红蝴蝶结。我走近美人蕉,只见一只蜜蜂“嗡嗡”地唱着,拍着双翅飞过来,飞到了美人蕉的花瓣里,一个劲地往花里钻。一阵风吹过来,美人蕉的花瓣轻轻摇起来,好像向蜜蜂招呼说:“蜜蜂小弟弟,谢谢你为我们传播花粉。”当时我觉得自己也仿佛变成了小蜜蜂,在花丛中朝着美人蕉笑呢!
紫茉莉也是我喜欢的花。那紫茉莉的花很小,像小巧玲珑的小喇叭。它的花瓣像喇叭口,花萼像喇叭柄。< 它白天总是闭着嘴巴,这是为什么呢?哦,也许是在睡懒觉。
这里的花真是千姿百态,绚丽多彩。花儿啊,在这阳光明媚的春日里,你们尽情地开放吧,把我们的生活打扮得更加美好!
本文标题:美人蕉与紫茉莉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67.html

作文投稿

美人蕉与紫茉莉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