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雨中情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4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5月6日    星期二  大雨
今天的雨来得突然,起劲地刮着东风,豆大的雨点,打在上疼得不得了。
我没带雨具,只好头顶着书包,一边飞快地往回跑,一边着牙不停地咒骂:“这鬼天气,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下雨。”
咦,那边不是有一个撑伞的同学吗?我三步并作两步向那奔去。跑到那个同学身边,我顾不上许多,厚着脸皮,钻到伞下面,一只手夹着书包挨着她,一只手把她的伞向我边拽了拽:“朝这边来来,带我打打。”
打伞的同学感觉到什么似地转过脸来,是她!我像遭了电一样一下子愣住了。怎么办!我羞得满脸通红,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。
她叫吴洁琼,是我们班的中队长。上个星期三的语文课我在纸上乱画,没注意听讲,吴洁琼发现了,告诉了老师,害得我在办公室挨了老师一顿批评不算,还写了检查。当时我气极了,出了办公室门便找到了吴洁琼,刺了她一句:“不就是个中队长,有啥了不起,还亏得是个好朋友呢?”打那后我就没有理过她。
可是现在……这怎么办呢?我又着急又惭愧,想尽快离开她,可是外面的雨声听着实在叫人害怕。< 我不安地向外挪了挪。
“这么大的雨还要走啊!衣服会淋湿了。“这声音就像以前劝我上课要认真听讲一样亲切。
“来,靠紧点,看你的肩膀都淋湿的。”说着把伞向我这边移了移,然后把我紧紧地揽在怀里,我身子不反由自主地向她那边靠了靠,心里觉得热乎乎的。
走了几步,我下意识地朝她手臂看去,猛烈的雨点正问她打去,我像触了电一般,眼眶不知怎地热烘烘的,挨紧了她的身子,把雨伞向她推了推,  然后回过头去看可看她,她也正在看我,两道目光聚在一起,好像搭起了一座桥——友谊桥。我们相视一笑,靠得更紧了。
本文标题:雨中情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74.html

作文投稿

雨中情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