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我家的小金鱼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5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我家的小金鱼,是今年春节买的,买了九条,可好玩了。
我家的小金鱼长得非常可爱,它有三大特点,一是它们都有一双大大的、亮晶晶的黑色眼睛;二是小金鱼们都有一个胖胖的肚子;三是它们都有像扇子的尾巴,非常惹人喜爱。
我的小金鱼吃鱼食的时候也特别可爱,我一打开缸盖,一群鱼儿向我迎面扑来,争先恐后的在抢食物。有时我不喂食走到鱼缸边小金鱼也扑上来。还有几次我喂食的时候,喂太多了,两只小金鱼撑死了,我大惊失色、悲痛欲绝。妈妈告诉我:一下子小金鱼不能吃太多鱼食,要不然小金鱼会被撑死的!我小姐姐又告诉我:每只鱼吃了鱼食过了五秒钟就会消除记忆力,所以只能喂两勺。后来我下定决心,要隔一天喂一次鱼食了。
我觉得我家的小金鱼很可爱,你觉得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 江西省龙南县龙师附小三(8)班 欧阳靖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本文标题:我家的小金鱼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82.html

作文投稿

我家的小金鱼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