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贴心闹钟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5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二月三日
 “唉唷喂呀!我要来不及上学了!妈,开快一点啦!”妈妈慢条斯理的说:“想一想,会迟到的根本原因是因为你睡太晚!”呜呜,今天铁定要迟到了,我真希望有一个自动闹钟,可以每天叫我起床。
  我希望它是一个会讲话的闹钟,有许多功能,例如:可以自动叫我起床,用灯照我的脸,让我感觉刺眼醒来,还在我的耳边说:“咕咕咕,一天之计在于晨,起床了,懒惰鬼!”让我赶紧爬起来。
  除此之外,它还能自动帮我安排一天的行程,更棒的是,它还会帮我做早餐。我可以在前一天晚上先点餐,它有许多菜单:荷包蛋、土司、火腿、起司…,让我隔天醒来就能吃到热腾腾的早餐。有了它,我的生活就更方便更便利,真是好处多多,而且又可以早起到校,不会迟到被处罚,也不会被同学笑。
  如果发明了它,会让我的生活变得更便利,令我天天开心快乐,我也想把它介绍给全世界的人,希望大家用了可以跟我一样,每天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开始!
本文标题:贴心闹钟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83.html

作文投稿

贴心闹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