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看得见风的男孩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5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8月20日   星期二     雨
在快乐的暑假中,我看了很多的书。其中,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《看的见风的男孩》。这本书和生命有关,不但让我获益匪浅,也让我深刻的了解到生命的奥 妙。 这本书的大意是在说有一个男孩,他那清澈的眼神,能够透视人心,那男孩看的见风,所以可以遨翔天际,那男孩能温柔对待地球上的所有生物,也为战争中的人们 带来无比的勇气。不变的青山、年代久远的冰河、坚硬的磐石、千万年长久存在大地上的生物,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启发?我们又该如何看待那些永恒而美好的生命呢?这是一本省思大地、关怀生命的小说。透过死亡的礼赞,他留下了“美丽而善良的灵魂”,他那种令人佩服的精神也在人们的心中永久留存。 看完了这本书后,我便开始幻想,如果有一天,我像那男孩一样时,我会做什么事?各位读者,不妨试着想想看,或许会有出乎意料的答案呢!
一本书,可以大大的改变读者的想法,只要多看几次,每本书都有不同的涵义,或值得学习的句子、一句话。看书是一件很美好的事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看书,打开书中那扇神秘的门!
本文标题:看得见风的男孩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84.html

作文投稿

看得见风的男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