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生病周记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5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唉!好无聊!在医院里只听到护士们错落期间的脚步声,为何现在不能置身班上,跟同学们一同欢笑,一同表演,但这次因为这可恶的病魔夺走了我的希望,不能参 加才艺表演,Oh My God!一进到医院,高烧40.3,天哪!实在太猛了,连我自己也吓得半死,接下来,开始一连串的挑战,面对着这残酷的鬼门关,实在使人心惊胆跳,抽血、打针、吊点滴,痛得我哇哇大叫,终于经过完检验要进入病房了,在病房里身为病人的我受到了护士细心的照顾以及医生们的治疗,我的病症逐渐有了好转,有了起色,医生一道指令:“出院了。”Ya!一阵欢呼,谢天谢地,终于脱离了病魔的缠身,我真希望以后能拥有一个健健康康的身体,永远快乐的成长。
本文标题:生病周记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86.html

作文投稿

生病周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