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抓虾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57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七月六日  星期六  晴
今天一吃完午饭,我和外婆还有其他亲戚都带着茶水和网子,准备要去某一条溪抓虾,我们分成两部车出发,一路上大家都希望一秒钟就到那里,并抓到多虾子,连我也不例外,沿途有停顿半小时在等另一位亲戚,好在有书可以看,不然真的会无聊到死!
到了那里,我还来不及跟表姐弟打招呼就已经看的目瞪口呆了,因为那里宛如人间仙境一样,实在是太美了!欣赏完美丽的风景后,我就赶快脱调鞋子和袜子,跑进溪里抓虾了,因为虾子都很小,所以会躲进石缝里,就连鱼也是一样,虽然很难抓,不过只要把石头拿开,用心去找,也可以抓到。
除了虾子和鱼之外,那里有蜻蜓、豆娘、蝴蝶在空中尽情的舞蹈,也有蝌蚪和水蜈蚣在水里跳着水中芭蕾,连毒蛾幼虫也要参一脚,加上我们和其他人的欢笑声,整条 溪变的热闹不已。但时间过的好快,马上就要吃晚餐了,突然不见的小舅也在某个地方抓了许多只大虾子,使大家惊讶不已,吃完晚饭后,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夜晚 拉开了序幕,蟋蟀开始欢唱,夜灯也亮了,我们收拾东西,把抓到的鱼虾带回外婆家,结束这趟快乐的旅程,一路上我和表哥讨论历史,平安的回到外婆家。
本文标题:抓虾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95.html

作文投稿

抓虾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