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我的快乐单车行

时间:2014-10-13 10:50:0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5月8日   星期天    晴
在星期六时,我非常期待这次的单车之旅,不仅能增加知识,还能欣赏风景,真是一举两得。虽然在当天早上发生了小争吵,但还不会影响我的兴致,因为老师说要就事论事,不能迁怒在他人身上才是好学生。
出发前,我看到一个蒙面侠,以他的形象判断,他一定是就是我们的孟扬。但爸爸说这才是骑乘自行车的基本配备,不易受伤,孟扬真是让我上了一课呢!出发了!我们正往着蕃茄园迈进,但第一组的人骑的好快,快到跟不上,害我差点不认得路。乡村的风景可不是“盖”的,有花草树木、鸟儿等动植物,而我最喜欢的是田园风景,在稻田里的幼苗,站得直挺挺的,好像小士兵;在花田里的花儿,不仅颜色鲜艳,还花香奔放,令人心旷神怡啊!
下个目的地─仙人掌DIY解说区,我看见许多植物,不只仙人掌,都非常漂亮,而在解说时,有只大狗对着我们叫,使同学们吓得逃之夭夭。制作DIY时,我看到了许多小盆栽,其中,我最喜欢的是仙人掌,因为他是里面最有特色的植物,也是最特别的。
回到校,这么美好的回忆,竟要划下休止符了,要大家留待他日加以回忆,但我仍觉得,好的回忆会在大家心中萌芽,而这些时光,会成为大家难忘的回忆
本文标题:我的快乐单车行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701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快乐单车行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