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从失败中站起来

时间:2014-10-13 10:50:0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9月17日       星期二   晴
今天我们班社会小考,我竟然只考15分,完蛋了!回补习班会被骂得很凄惨,怎么会考不及格?因为我超过一半以上不会写,所以才考不及格。
带着一付爱哭的脸回补习班,我的补习班老师说:“再接再厉,这次原谅你,下次就不饶你,所以你要用功读书、写字。”我说:“对不起,我是动作比别人慢,所以没有全部写完。”老师的话,会让我很用功。
想一想,我在上社会课都一直不听话,也不认真,所以以后要听老师的话,也要用功读书、写字。
本文标题:从失败中站起来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703.html

作文投稿

从失败中站起来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