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我爱听

时间:2014-10-13 10:50:0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9月5日    星期四      晴
我爱听小鸟的叫声,因为小鸟的叫声非常好听,
所以我每天都会到公园里的树下听小鸟“吱喳”的声音,好好听喔!我希望以后每天都可以听到小鸟的声音。
我爱听妈妈讲故事,妈妈讲故事很温柔,我和弟弟都有特别的感受,两人抱着妈妈,舍不得让妈妈离开。我和弟弟听完故事后,我会叫妈妈帮我捶背,很快我就睡着了,弟弟会叫妈妈抓小猫(抓痒痒),弟弟很久才有可能睡着。
我爱听作文老师的赞美,每次听到老师赞美我:“小峰,你的作文又进步了!”我心里觉得好高兴,真希望我的作文会更厉害。
本文标题:我爱听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70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爱听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