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运动会记趣

时间:2014-10-13 10:50:07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十二月二十六日 星期六 天气晴
  今天是花园小学第六十周年校庆运动会的日子,我早上走到学校,就发现校门口人山人海,校园也布置得美侖美奂、气象万千,我迫不及待地走进校内。
  不久,广播就响起,要全校各班级的学生到达表演位置,顿时,操场旁的走道立刻排满了五彩缤纷的表演队伍,接着,就展开一场场精彩热闹的进场嘉年华,更赢得家长及来宾热烈的掌声。在这么多精彩的表演当中,最吸引我、也最令我难忘的是四年级的“蝴蝶姑娘”。她们穿着色彩鲜艳的和服,在轻快悠扬的乐声陪伴下,跳着轻盈美妙的扇子舞,那画面真的很优美、很漂亮。
  结束了早上的进场表演,紧接着是我们最期待的运动竞赛项目。在个人竞速项目方面,张琼文、余秀琪和我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;在最令大家关心的团体接力项目方面,我们班上的每位同学都很奋力地跑,起初,班上是领先的,只可惜,因后继乏力,我们最后只得到第二名的成绩,不过,大家都尽力了,应该也没什么好遗憾的了。
六十年才一次的校庆活动,很快地就在欢乐声中圆满落幕,我们都过得既充实又愉快,我也希望学校的学生的表现更优秀。
本文标题:运动会记趣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710.html

作文投稿

运动会记趣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