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英语演唱比赛

时间:2014-10-13 10:50:0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十一月十六日 星期三
        今天是我们班代表学校参加市区级英语演唱比赛比赛的日子,大家带着兴高采烈的心情到学校,英语老师帮我的头发上发胶,帮我弄了一个刺猬头,等女生都化好妆,全部男生都上好发胶之后,我们就搭校车出发到比赛地─育才中学。
  到了育才中学后,放眼望去,很多参赛队伍在等着上场表演,我们也欣赏前面两个队伍表演,因为他们声音不大,所以我听不太清楚,很快的,轮到我们上场了,大家都非常紧张,老师鼓励我们放轻松,尽情开心的唱跳,一定要注意发音,轮到我们上场表演时,老师不忘提醒我们脸上要保持微笑,人说:“台上一分钟、台下十年功”,表演完之后,我们都有自信的觉得我们会赢的,等待的心情事很复杂的,隔天一早到校,老师告诉我们我们得到特优,而且获得区级代表权认可,参加市赛,期盼能再接再厉,朝市赛的第一名迈进。

本文标题:英语演唱比赛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712.html

作文投稿

英语演唱比赛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