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秋游

时间:2014-10-13 10:50:1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
     记得那天早上,我们全班同学正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听广播,当广播说到四年级去江南大峡谷的时候,我们全班人顿时炸开了锅,就算你站在大厅,也能听见雷鸣般的响声。

     终于盼到秋游了,我五时就起来了,努力往书包里装零食,还来不及刷牙洗脸,就急急忙忙背上书包秋游去了。

    “太阳当空照,花儿对我笑,小鸟说早早早,每天早上背上小书包”!我赶紧加快了步子,走到学校,出发了,我们坐上了大巴车,车外的风景十分美丽——草,绿草如茵,花,鲜花盛开,树,高耸入云。

      江南大峡谷到了,我兴奋地下了车,来到一望无边的葡萄园里观赏葡萄。没走几步,就看见一块大牌子,上面写着——观赏葡萄,请勿采摘。再向前走几步,抬头仰看,那深绿的叶子均匀地铺在上空,不留一点缝隙,叶子丛中,晶莹剔透的葡萄藏在叶子里,生怕露出自己的真正面目,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公主。

      接着,我们去有趣的滑草场地。先穿上滑草鞋,再拿上两根杆子,在绿油油的小草上闪闪发光,我想把脚抬起来,可滑草鞋太重了,我用了好大力气才抬起一只脚来,1步,2步,3步.……现在没事了,我前面有许多人超过了我,就叫一个要好的朋友等等我,可她不但没听见,反倒把我给摔倒了,我拼命的挣扎着,不管怎样也起不来,无赖,我只能让老师求助,老师听见我的叫声,3步并2步的走来,把我拉到终点,“呼”一声,我爽快的冲了下来,老师说回去了,我才恋恋不舍的随老师去了。

      眨眼间,我就和江南大峡谷告一段落了,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来,但我永远记住这个地方给我带来的美好回忆。


本文标题:秋游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714.html

作文投稿

秋游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