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泡茶记

时间:2014-10-13 10:50:1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12月22日   星期日   晴
今天是星期日,全家人都聚集在一堂,准备开品茶大会,要用的茶具爸爸都已经拿出来了,里面有精致的小茶壶和漂亮的茶杯,最主要的是味道最好的乌龙茶。
品茶大会开始了,爸爸鼓励我自己泡茶,不要每次都要他泡才喝。我听了爸爸的话,便胸有成竹的答应了。
我先把水煮开,然后把茶壶烫一下,抓了五十多克的茶叶,放进茶壶里,再把开水倒进里面,过了几分钟,就大功告成啦!
茶泡好了,我把茶水倒进小茶杯里,请大家喝。家人喝了我泡的茶,个个都说好喝,我越想越兴奋,忍不住把我那分喝得杯底朝天,嘿!真是太香啦!我意犹未尽的跟大家说:“以后泡茶的事,都交给我啰!”
本文标题:泡茶记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725.html

作文投稿

泡茶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