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亲情

时间:2014-10-13 10:50:1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00字
1月12日    阴
今天晚上似乎特别寒冷,我紧紧的抱着棉被,当我快要进入梦乡时,隐隐约约听到妈妈在说:“这个孩子也真是的,这么冷的天气里,还把被子踢掉。”妈妈用那双温暖的手,替我盖上被子,这时的我,心中像是注入了一股暖流,融化了冻僵的心,让我忘了冬天的寒冷。
本文标题:亲情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726.html

作文投稿

亲情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