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有声有色之彩色世界

时间:2014-10-13 10:50:2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1月5日    星期天    晴   
在这广大的世界里,有许许多多的颜色,有的鲜艳,有的亮丽,有的黯淡。
一大清早,我推开窗户,看到一丛绿中带黄的草丛,草丛上,还有一些红色的小点,仔细一看,原来是几朵小花,在绿草的衬托下,显得耀眼极了。
在标本馆里,我看到一只很美丽的凤蝶,它的翅膀是宝蓝色的,上面有红色的图案,飞舞在白色的百合花丛里,很好看,大家都看得目不转睛。
走在人行道上,我看到来来往往的路人。他们穿的衣服五颜六色,有紫色的上衣,粉红色的裙子,橘色的外套,红色的衬衫,蓝色的长裤,令人看得眼花撩乱,使原本枯燥的生活,活泼了起来。
如果世界上没有这些鲜丽的色彩,我们周遭的一切,就会变成像黑白电视一样,所有的东西,不是黑的,就是白的,那种感觉,是多么单调无味呀!
本文标题:有声有色之彩色世界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728.html

作文投稿

有声有色之彩色世界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