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放鞭炮

时间:2014-10-13 10:50:2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1月26日   星期天   晴
  过年了,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放鞭炮。我踏着轻快的脚步去买鞭炮,到了商店,那里有大大的柜子,满满都是各式各样的鞭炮。我上下打量了一下,我看到了蝴蝶炮、沖天炮、甩炮、闪光炮、仙女棒……等等,我买了许多鞭炮到附近的篮球场放,首先把仙女棒拿出来点,我用仙女棒写出自己的名字,真是好玩。接下来拿出沖天炮,我把沖天炮放到瓶子哩,然后把沖天炮点燃,“咻——”沖天炮飞了上去,“砰!”飞到别人的屋顶上,我吓了一跳,但还是很快乐!
本文标题:放鞭炮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733.html

作文投稿

放鞭炮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